愛情,其實就是愛自己的一種方式。
然而,愛自己畢竟是有限的。
愛人的時候,
才能夠探勘愛的深度。──張曼娟.我的男人是爬蟲類


愛,究竟是什麼?寂寞好久,有時我會懷疑自己,有無愛過?懷疑那些焦灼、渴盼、憤懣、憂傷,是真的嗎?懷疑那些人、那些事,只是虛構,我從來都是與孤單作伴,佯裝堅強。

無心插柳的愛,你當真嗎?當真愛我嗎?當真要與我這樣的人,走下去嗎?愛會不會是一連串──對自我、對他人、對生命的質問?你有答案嗎?

每次擁抱,我都幸福,那種感覺好不真實。我害怕失去,深深恐懼,恐懼你在某個日子離開,恐懼你眼神不再容得下一抹慈悲,當你轉身,想念如刺,穿透我的意志,我怨怪這樣失魂落魄的自己。愛,到底是什麼?愛會不會是走鋼索,履薄冰,若不是走向你,就是墜入地心?

從我這裡,到你那裡,會是多遠的距離?你的愛,讓我的靈魂變得清晰,我無法確定命運會給我多少好運,但我已經走向你。走向遙遠的路程,挖掘真實的愛。

但你,你會一直張開手臂嗎?


bymys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